close

这两天,帮了新生学妹进入大学。

她还带了妈妈和侄子一起来。

我带她们去买东西,吃饭,了解学校的范围。

不过,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他们太会埋怨古晋这里的东西有多贵,有多不好。

不只是他们,我那些来自其他洲飞过来读书的也是如此。

我想说,可以不要再埋怨吗?

他们也是需要坐飞机过来古晋的。看他们的飞机票就知道有多贵啦。

难道那些产品飞过来就不用运输费哦?

产品的运输费就等于他们的飞机票,贵一点是理所当然的啊。

他们那边的产品便宜是因为不需要运输费,而且很多都是西马制造的。

如果真嫌我们这里很贵话,那就在你自己家哪里买一箱便宜的牙膏啊,罐头啊,水桶啊,衣吊啊,烫斗啊......

我看你从那里寄过来古晋的邮费或运输费有没有便宜到哪里。

还有啊,如果说我们这里东西贵,那我这个住了二十几年的古晋人岂不是破产了,很穷了?

拜托他们,理智一点,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