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妈一直都不赞成我在外面住。

她要我尽量能在宿舍住就住宿舍。

最好,从家里来回学校也可以。

可是,来回学校一直驾车也很累人的。

我喜欢外面住。

我选择了和朋友在外面住。

我知道,有家不回是不孝。

我知道,花父母钱是不孝。

我知道,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多过和老爸老妈在一起的时间。

我没有关心老妈的健康,反而还比较关心朋友的窗帘。

我没有关心老爸荷包的问题,反而还比较担心明天是否能顺利拿到车和朋友出门。

我知道是不孝,我为什么还是这么的不孝?

我又任性了。

 

  刘若英 的 [一辈子的孤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