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11号 2011年。

他们说今天也是光棍节,所谓的单身节。

又有人说是韩国的情人节。

不管什么节,我还是一个人过节。

本来,已经要去电影院看最近热播的 [那些年]。

结果,票卖完了。

所以,就回家了。

本来,是看凌晨十二点的。

然后,我自己驾车回家。

他们说,不放心我,要跟着我回到家。

我说,不用担心,也没必要花那个车油驾上驾下。

结果,票卖完了。

所以,他们看另一部电影。

而我,干脆不看了。

所以,我就回家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喜欢往咖啡店里待。

看看人来人往,心情就会好一点。

可是,这次,我选择直接回家。

因为,好久没回家了。


,五月天[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