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五。

初一到现在,也去了几家亲戚的家。

表哥表姐表弟表妹也明显变了样。

男的帅,女的美。

只有我不变。

哈哈!

阿茹表妹交了一个很ah beng型的男友。

初二那天带他到外婆家拜年。

很好。比我小一岁的表妹都有男朋友了。

不过,我相信我以后的男朋友一定比她的好。

表哥阿年也交了女友,还跟小舅借车用呢。

很好。比我大几岁的表哥也有女朋友了。

那,我希望我以后会是一个尽得责任的女友。

今年,没有拜访老师的家。

因为,她的阿麽去年年中走了。

觉得有点可惜。

还以为,可以看看她,问问她关于功课上的问题。

不过,也不用紧啦。

我决定参加one fm电台的电视广告。

因为一组只能四个人,

所以,我只约迈了主唱二和鼓手。

抽中的话会被通知安排面试。

我已经写好剧本,请主唱二帮我画storyboard了。

故事平平而已。

所以,我想没有这么容易中的。

只是,抱着一种试试看的心态去参加。

不中也好。因为,制作费都是自付。

我们学生哪有这么多钱呀。

哈哈!

好啦!

一个月的假期好好的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