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来到了除夕夜。

再过几分钟,也要送走玉兔,迎来祥龙啦。

时间过的很快。

我们也完成了第二年的第一个学期。

套一位学长说的话,接下来的时间会越来越快。

今天早上,送主唱二和鼓手去机场,还真的有点不舍。

哈哈!我在不舍些什么呢?

只是学期放假就不舍他们,那毕业了还得了。

今天凌晨十二点一点这样,因为再过几个小时他们就要回家了,而睡不着觉。

主唱二还跑上我房间。

我们就这样三个人躺在床上,聊到三四点才睡觉。

主唱二觉得自己讲了很多鼓励我的话,

可是我都觉得他在打击我,让我更没有信心。

他说,其实我们做什么事情都是靠那份想去做的心。

他说到他的哥哥。

他哥哥是从The One Academic, 一所艺术学院毕业的。

毕业过后,还答应弟弟说一起合作拍一步短片,

由他负责设计海报什么的。

结果,他现在在帮女朋友的家人做海鲜面的生意。

而且,还计划了开另一间分行。

小提琴手是她拥有很好的东西,可是她没有好好的利用它们。

主唱二有失望到。

我问,你确定没有帮Kak Fatin 演戏了吗。

他说,没有。

他只想专注于一个东西。

他帮另一学姐演戏时,他希望他只注重于那个角色的演绎,

而不是还有其他职位。

我很羡慕他。

他清楚的知道他要什么。

cny dinner 2012

今年的除夕大餐。

老爸,不要这样会煮末。

老妈,小叔,吃多一点末。

阿莹、阿勇、阿心,不要吃太多末,会变胖末。

苍蝇先生/女士/小姐们,不要过来末,我们可没有请你们全家过来末。

所以,识相一点离开末,不要这样厚脸皮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