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月,我参加了本地一家电台的电视广告。

结果,我落选了。

主唱二说,乐观一点。

我说,哎呀,没有悲观啦。

说没有emo是骗人的。

我的确有点down。

优胜者的故事的确很好。

我自己的故事就很平,

没有起伏,也没有重点。

后来,我也写了两集的声音剧本给另一家本地电台。

可是,到现在还是没有消息。

是不是我的故事又太平了?

还是角色用太多了?

我看,故事真的要符合现在听众喜欢听的故事。

而不是,自己一味喜欢说的故事。

我真的有emo到咯。

过两天,就开学了。

团员们也陆陆续续回来了。

接下来的时间会过的更快。

第二年地二个学期,加油啦!

 

 苏打绿的 [喜欢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