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举国甜蜜的情人节。

古晋下着细细小雨。

刚刚和家人吃午餐时,

老妈说,咖啡店老板买了三朵 RM50 的玫瑰花给老板娘。

我笑到吐饭。

原来,他们还有这情趣呀。哈哈哈哈!

我问老爸,那你没有买花给阿妈?

老妈说,做么买花,浪费钱。

刚刚你老爸买了一条鱼,三条三层肉还有你这包哥罗面就够料。

我又笑到吐饭。

他们是做吃的生意,生活还是离不开吃呀。

原来,老妈的情人节礼物就是一条鱼,三条三层肉和一包哥罗面。

这是她最简单的幸福,

也是老爸最简单的心意啊。

谷哥今天的探索器就有这样的信息。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只有巧克力和玫瑰花。

而是,双方一起做对方每天做的事情。

就可以拥有很简单的幸福。

下个学期的课程已经安排好了。

只是,还在犹豫日语2 和生意管理之间。

我觉得起一直在矛盾着。

之前,矛盾要选电影系还是大众传播。

后来,矛盾要选流行音乐还是DJ。

后来,矛盾要选够还是马当我毕业作品的主角。

现在,矛盾要选日语2还是生意管理。

为什么我每次都拿不定注意??

庆幸的是,所矛盾的事情都只是生活上的小细节。

万一,矛盾的事情是感情呢?

我还真的担心有一天我会徘徊在A君和B君之间,

做不出选择。

不过,我的担心也是多余的啦。

像我这样简单,没有背景的女孩子,有人喜欢就可以偷笑了。

还轮到我去选吗?

我不会让我自己在感情上有任何矛盾的情况。

哈哈!

祝我:单身节快乐!

 

 玄彬的 [那个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