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我不知道贝撕手在想什么。

问她要不要过来我们家吃晚餐,

她却在另一头和钢琴手说她回家了。

我们那天还浩浩荡荡买了很多菜回来。

我向她借几本漫画,拍摄要用到。

她给我拖了几个星期,然后跟我说:

我不喜欢那个学姐,不想借她。

难道就不可以看在我的份上借我吗??

干嘛要看喜不喜欢她断定要不要帮她呢?

她也可以早说的呀!

刚跟鼓手通电话,她一直说她的直觉很准。

她说,因为主唱二,贝撕手对她存有敌意。

贝撕手对她说,她对主唱二的喜欢明显的让主唱二讨厌她;

K小姐对主唱二的喜欢虽是明显,可是,却没有让他很讨厌她。

鼓手的诠释是,鼓手对主唱二的喜欢明显的让贝撕手觉得对她反感。

很乱是吗?

我也觉得乱。

鼓手的意思是,借用主唱二过桥,表达对鼓手的不满?

为了让她安心,鼓手说要大声向主唱二表白,

然后,狠狠给他拒绝。

原来,贝撕手是有喜欢主唱二的呀。

主唱二生日那天,K小姐有到场祝贺。

他还在现场弹了两首歌献给她。

全场轰动。

后来,爆出说,她喜欢主唱二,可是觉得主唱二讨厌他。

他的确没有喜欢她,纯粹只是朋友。

我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吧。

很多时候,我好羡慕主唱二哦。

他真的很会放电。

可以电到所有的仰慕者主动说想见他,想他什么的。

到目前为止,没有男生对我这样。

主唱二桃花多到烂;我一朵都没有。

鼓手说,想在实习公司找男朋友,发展一段办公室恋情。

祝她好运啦。

大学生活已过了一半。

我看,我也不可能在大学里找到桃花了。

就,顺其自然吧。


 David Archuleta [Yo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