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唱一说,KC跟他们相处的时候放的很开,也很多话讲。

难道是说,我有在场的话,他都觉得压力,没有话讲吗?

可能。

的确。

如此。

我没有话跟他讲。

刚刚,很凑巧的在咖啡店遇到他。

他正要离开,而我正要去。

本来我想叫住主唱二说,我遇到他。

后来,我没有。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叫住他。

而我,想看看,他自己会不会看到我。

没有。

他走了另一边我们本来刚刚要用那条路进去的路口出去了。

我还是借用了主唱二的缘分看到他。

他们说,缘分是要自己制造的。

我有啊。

之前,哈利波特上映的时候,我主动约他去。

那天,去台庆的时候,我也经踏出了第二步。

约他去。

台庆那天到现在,我也只在刚刚的那几秒遇到他而已。

读了吴若权的 [我的爱情我说了算]

里面提到了一句,若是缘浅,何必情深。

也对。

为什么要把心情花在一个和自己没缘分的人哦。

可是,我就是不相信我们真的没有缘分啊!

如果没缘分,也不会在中六时同班;

如果没缘分,也不会同一时间报名法语班。

鼓手说,KC真的很好,你要抓紧他,他真的很好。

我问,那要怎样抓紧呢?

又要我主动吗?

他一直没有行动,就证明他其实对我没有什么。

那,我还要继续抓紧吗?

听着,Adele [Someone Liked You].

[Someone Liked You]有两种意思。

一是,有人像你;

二是,有人喜欢你。

那天,我跟主唱一说,我和他,impossible

后来,他写了一句,I’m possible

我惊讶。

原来,我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