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主唱二和钢琴手应该是在一起了。

我有当面问他们。

女的否认;男的默认。

主唱一有时候会作弄他们。

女的防抗,男的难得会选择不说话。

若是平常,他一定会反驳,很多话讲。

现在的他们是不正常。

我看着他们这样,觉得他们很辛苦。

已经在一起了,又要瞒着我们。

钢琴手在西马是有一个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

她大概不想我们说她变心了,移情别恋吧。

可是,她的确是变心,移情别恋了。

主唱二爷知道她是有男朋友的。

可是,他还是去追,也追到了。

可看的出,男的想公开。

可是因为女的关系,他甘愿忍着。

我觉得男的很辛苦。

很像在搞地下情酱,只能等到夜深人静了,才有机会独处。

想要做一些情侣之间的互动,却碍与在我们面前,所以克制了。

想表现,又不敢表现。

他们现在比我们还要假。

不过,这时候,我是最难做人的了。

楼上一对;楼下一对。

上去不是;下去也不是。

几emo一下。

真的很emo。

我看着这两对情侣,时常在想,几时才会轮到我。:(

总觉得,我被冷落了。

刚上课的时候,A女和主唱三坐的很近。

我之前听过鼓手说A女喜欢主唱三。

她会不会也像主唱二这样,去追主唱三呢?

现在是怎样??很流行第三者吗?

为什么每个人都当第三者??

第三者不好玩的。

我.......................

继续em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