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钟舒曼和洪卓立的 [ 傻瓜 ]

是一首很甜蜜的抒情歌。

可是,我越听越 emo

我又当回电灯炮这个角色了。

主唱一和电子琴手的电灯泡;

主唱二和钢琴手的电灯炮。

每天,他们都一对一对的在楼上。

而我,每天,一个人在楼下听歌,看戏,做功课,温习功课,emo

真的很emo的叻!!!

这首歌让我觉得没有人叫我傻瓜的感慨。

我也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等着一个叫没有人的人。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叫我一声‘傻瓜’;

也很想体会两个人练习两个人的日子。

可是,就是没有这样的机会。

刚遇到了 WW,却没有看到 KC.

结果,回家路上,主唱一说,在 CLS 看到 KC

我们真的就是这样没缘份吗??

要是没有缘份,也不会在三年前遇到彼此。

要是有缘份,也不会在三年后一直遇不到彼此。

感觉总是被缘份这东西给作弄了。

Emo 到很想哭。

 

,钟舒曼 + 洪卓立的 [ 傻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