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于一个人的情况下遇到K.C.

可是,他没有看到我。

我也只看到他的背影。

他正和几位女性朋友在底楼柜台前借书。

这是缘份吗?

大概几秒钟后,我起步上楼。

看到主唱三在楼梯右角看着我。

开学过后,真的好久没有遇到他。

就和他聊了几句。

发现我们少了话题。

他,真的很忙。

我过后又想了一下。

我难道又是借用主唱三的缘份来遇到K.C.吗?

所以,我还是和他没有缘份?

反而,他和我那群朋友才有缘份?

这东西真的很玄。

我原来和他没有缘份,

而是‘借用’朋友和他的缘份来遇到他。


,魔幻力量 [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