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法语班结束之后,我很少再联络

只是偶尔有互相传信息问问课程。

可是,我身边的朋友,主唱一二三,电子琴手,钢琴手,鼓手都时不时会遇到他。

然后,他们会对我说他们遇到他。

而,他们遇到他的时候,我往往都没有跟他们走在一起的时候。

这是缘份吗?还是有缘无份?

我说,我和他没有缘份。因为,我都没有遇到他,

虽然说,我们的系都只在隔壁而已。

而,他们不管去到那里都会遇到他喔。

正是所谓的,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

主唱二说,你以为没有遇到就不是一种缘份啊?

一直没有遇到也是一种缘份,欧颗?

可是,我不认同咯。

我是真的觉得我和他没有缘份。

我是借用了他们的缘份来遇到他。

上法语班的时候,因为他们,我遇到他。

在华协新生交流营的时候,也是因为他们,我遇到他。

这又怎样解释呢?

不过,有时候吼,我会好奇他会对他们说了什么,而他们会对他说了什么。

可是,我不好意思问。

后来,兰告诉我说,她现在才知道他小过她。

那天,他生日,兰有跟他聊一下说,他比她年轻。

我这才发现,他认识我很多个朋友。

不管怎样,事实还是事实。

他小过我。

最近,学妹陆陆续续报到了。

主唱二也开始发春了。

他对自己真的太有信心。

很好。

不过,最令我惊讶的是,

主唱三身边的一位女性朋友A真的喜欢他。

她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可是她还是喜欢了。

何谓,情为何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