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饱哦。

今天是开斋节。刚刚从马来亲戚朋友家回来。

除了饱,也收了不少青包。嘻嘻。

第一家是老爸以前咖啡店的同事。

他从事烤鸡这行业。

十五十六年前的他是个很勤劳的生意人。

十五十六年后的他是个生活上都得到满足的人。

儿子都很帮得上忙。

他和他太太都是看着我们三姐弟妹长大。

我爸妈也看着他们的四兄弟妹长大。

我们三姐弟妹和他们四兄弟妹感情也算不错。

好想念我们一起玩的日子。

还记得,我们姐弟和他们兄弟妹当年很喜欢Power Ranger.

我们各自选了自己喜欢的颜色,然后扮演那个角色。哈哈!

现在长大了,偶尔也只是打个招呼。

不过,今年的青包他给的还真是大呢!

第二家是老爸的表妹。

她和丈夫都是老师。所以,拜访他们家的都是老师。

她比较看不起老爸。觉得老爸出生家境不好,也没读过什么书。

怎样不好,我们姐弟还是进了大学。他们是老师有怎样?!

有时候,真的不喜欢拜访他们。因为他们的嘴巴每年都是问同样的问题。

现在读哪里?读什么?第几年?

我也每年回答了同样的答案。

读砂大。电影系。第??年。

第三家是老爸的阿姨,婆婆的妹妹,我的姨婆。

她年轻时嫁给了马来人,所以进入伊斯兰教。

她之前是名护士。现在退休了。

她很关心我们。每次去拜访她,都会叫我们好好读书,努力读书。

老妈说,我的英文名还是她帮忙取的呢。呵呵。

第四家是我们以前的邻居。

Uncle 和护士Aunty 也很关心我们姐弟妹的学业。

他们说老爸老妈以前有多辛苦。

所以希望我们可以努力读书,找个好工作,好好养老爸老妈。

我也希望如此。我相信这天很快就到。

第五家是现在的邻居。

我现在越来越不喜欢他们。

他们有钱歹塞哦?!更看不起我们!

小心以后我们比你们更成功!

我一定要做出一个成绩,给老爸有面子的站在他们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