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好久没有回来啦!

五月到八月的假期和第三个学期就快过完了。

只剩一个月。

好舍不得哦。

我很喜欢这个学期。

课业不是很重,假日又多。哈哈!

爽一下,就和一班朋友打篮球,跑步,骑脚车。

还一起吃饭聊天到十一点才回房间。

好喜欢这样无忧无虑的学期哦。呵呵。

日子还是老样子。

每天都和他们一起废。

可是就是喜欢和他们一起废。

他们还是作弄我和健昌;主唱二还是继续讽刺鼓手,我们也还是继续作弄他们;

也作弄主唱三和大提琴手和威尼熊。哈哈!

这样的生活也很写意。

偶尔,我们还是会自己煮。

前两天,我们煮好要回去的时候,抱着一箱东西的主唱一叫电子琴手走快一点。

我奇怪为什么我们爬我们的楼梯会影响到他,就问电子琴手。

她回答。因为他很重。

我顿时才明白他手上抱着一盒箱子。

然后,我从底楼笑到三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他们很可爱也很体贴!

主唱一不管有多重,他都愿意站在灯柱下,看着电子琴手进房间了,才愿意离开。

这个男生有他体贴的一面也有他小气的一面。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电子琴手很配合他。

可是,他都爱吃些小醋。

好比说,电子琴手接到哥哥的来电,

而他一直打不进她的电话,他就开始生气了。

哥哥的醋也要吃叻。唉。。

不过,他们都很努力经营这段感情。呵呵。

下个学期一开始又得忙了。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这一个月的时间。


**   棉花糖的 [再见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