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只习惯一个人撑伞。

是我自私吗?

第一位和我撑伞的男生是Salleh..

那时,我们赶着做动画。。

动画在当天早上才完成。。

为了要赶着十二点之前到课室进行我们的presentation,

我们只好冒着大雨走到课室。。

那时侯,Salleh 没有带伞。。

我唯有遮他。。

他拿伞。

我一直担心遮不到他,所以,就越靠近他。

可是,他就越远离我。

到最后,大家还是被淋湿了。。哈哈!

第二位和我撑伞的男生是主唱三。

也是一个下大雨的天气。

他把他的伞借给了他的同学,叫我遮他。

我撑伞。

可是,我还是不会和人撑伞。

他问我,做么一直靠过来?

我回答,我怕遮不到你呀。。

他说,没关系,你撑着伞走,我会跟着你。

我就走自己。

可是,我和他还是有距离。

我还是觉得我没有遮到他。

隔天,是大太阳的早上。

我一个人撑伞。

主唱一损我说干嘛不遮主唱三。

我说,他有伞啊。

他说,我没有带。

我还是遮了他。

走了一段距离,他叫我看地上的影子。

我看。

他说,好像遮不到,你要把伞倾向45度。

我说,你很高啊。

他说,我拿。

我把伞给他。

主唱一在后面损他说,哎哟,好像没有遮到吉他手叻。。你看(往影子上看),头都看得到。

电子琴手还加盐加醋说,主唱三,她要你牵她的手走。放心,我不会跟你女朋友讲。

我说,我也不要吼!

到最后,我好像还是没有很靠近他。

因为,我不敢。

你要伞,我给你。我宁愿自己淋雨。

我要伞,我不会要你遮我,我宁愿自己淋雨。

因为,我还是不习惯和人撑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