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鼓手,贝撕手,小提琴手和主唱二与我们聚少离多。

因为,鼓手要照顾她的残障室友;主唱二要做工;贝撕手和小提琴手纷纷回家去了。

所以,来来去去,就只有主唱一,主唱三,电子琴手,钢琴手和我。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得作弄鼓手和主唱二这个话题 (我之前有跟鼓手说了主唱二在新山有喜欢的人之后,我们就没有再作弄他们了。。呵呵),

主唱一尽然转移目标,讲到我身上来。

他一直说我有男朋友了,一起上法文课,之前也是我中六时期的同班同学。

我说没有。

他硬说我有。

因为,上课的时候,我都选择坐他旁边,也不跟他们一起坐。

我也不想多加解释。

我只是觉得,难得能和之前同班同学一起上课,是值得回忆的事。

我偶尔会问他,之前中六的同学朋友目前的状况啊,和男女朋友的进展啊。。

就什么都八卦就是了。。哈哈!

后来,主唱一开始拿我和主唱三开玩笑。

说什么抛弃主唱三啦,没有遮主唱三啦,还说什么我要主唱三牵我的手啦。。。。。

哇唠耶!这个玩笑我最避忌的!

怎样讲,主唱三已经是名草有主的吼。。

万一,他女朋友从吉隆坡游过来,我都闪不及呢!

就算他没有女朋友,也不会轮到我的。

因为,我们当中的大提琴手好像是喜欢他的。哈哈!

我想说,je suis celibat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