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觉得他们很敏感。。

对别人的感情事很敏感。。

尤其是对主唱二的感情世界。。

之前最喜欢他的是鼓手。。

还是爱他爱的无法自拔。。

没有他世界就不完美。。

现在,我们当中又传出了我们其中一个也喜欢他。。

她就是,贝撕手。。

我听了,很惊讶。。

觉得,怎么可能??

后来听鼓手分析,她,小提琴手,电子琴手和主唱一都一致认为,

贝撕手对他很好,超好。。

他那天跟她借pendrive, 她愿意爬三楼下三楼拿给他。。

然后不会对他大呼小叫。。(有时候,对我们会)

那天主唱二生日,也是贝撕手主动诈他蛋糕。。

(我们没有作弄他因为觉得蛋糕很贵)

我觉得不可思议。。。

追问鼓手会不会他们自己过于敏感。。

以我跟贝撕手相处的这段日子,我根本看不出来她对主唱二有意思。。

贝撕手真的不会喜欢主唱二的。。

我只觉得他们很好笑咯!

主唱二加入我们的时候,他们说大提琴手喜欢他;

后来鼓手承认她喜欢他;

再后来,他们作弄小提琴手和他,小提琴手每次都推给鼓手;

到现在,贝撕手也被拉下水。。

我开玩笑的说,那我现在的处境不是很危险??

随时都会被你们讲,

‘诶,你们知道吗?吉他手好像喜欢主唱二也?

她啊,每次都借harddisk给他。。又不会对他发脾气窝。。

她一定是喜欢他!’

如果说谁谁谁借了东西给他就要被他们讲成谁谁谁喜欢他,

那他可不是很忙??

不管怎样,依我的看法,主唱二绝对不可能喜欢上我们五个其中一个的。。

可能其他四个真的有喜欢他啦。。可我,绝对不可能。。。

我只能说,他们真的吃饱没事做,讲一些八卦来消消遣罢了。。

而我也要祝福他,尽快找到他的真命天女,好让其他人对他的感情世界大可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