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觉得我在犯罪。。

我带了一个已有交往三年男朋友的女友人和一个异族同胞约会。。

我是不是在犯罪。。?

我觉得有罪恶感。。

像是帮他们偷情这样。。

我们在河滨公园凳子上整整坐了三小时。。

从傍晚的六点到晚上的九点。。

她觉得时间过很快。。

我觉得很浪费时间。。

他们俩在旁边调情;我在隔壁做白日梦。。

我望着对面的河;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

有老的,少的,中年的,小孩的,情侣的,要牵不牵的暧昧情侣的,外国游客的。。。。。。

每个经过我们面前的人都会看我们一眼。。

尤其看我最久。。因为三个里面我最亮。。

为什么?

电灯炮。。能不亮吗。。?

她说,和正交往的男朋友之间出现了问题。。

她的父亲不接受他,而他也开始不喜欢她的父亲。。

她觉得很累。。可是又放不下他。。

她想找个人谈场简简单单的恋爱。。

于是,认识了这位异族同胞。。

想和他开始那段简简单单的恋爱。。

想每个星期日就这样两个人在无人认识的地方谈情。。

她是一个不能缺乏爱情的人。。

一直寻找着可以给她爱的人。。

可是,每一次都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

何必呢。。?

她问,这样无忧无虑的看着河,感觉很好吧。。至少不是一个人。。

我想,对她来说,是好的,是放松的。。

对我来说,却是,简熬的,难过的。。

因为,我在犯罪。。因为,我是电灯炮。。

早知如此,就不答应这次邀约了。。。

我不知道,我已经做了几对情侣的电灯炮了。。

也不知道,受了多少男生的委托照顾他们女友。。

因为,他们的女友就是我的朋友。。

我难道要一直扮演这样的角色吗。。

电灯炮?委托人?电灯泡?委托人?

比起两个人,我还是比较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的感觉也是不错的。。

听着。。南拳妈妈的 [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