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个很美的日子。

2012年12月十二日。

也确是我最忙碌的日子。

从朋友那里听到了一个消息。

我曾经暗恋了五年的同学今天订婚了。

还没有心理准备的消息哦。

看他可以很幸福,我也替他感到高兴。

他,终于变成有归宿的男人;

有孩子的爸爸;有孙子的爷爷。

而我呢,暗恋他过后,现在依然一个人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忙着【灵魂之星】歌唱比赛半决赛的剪辑工程;

毕业作品的分镜图;电视节目主持人与嘉宾正寻觅当中;

优格先生的声音后期制作。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不简单啊。

暗恋了他五年,五年后的今天,他结婚了,我依然单身。

原来,我认识他也有十年了。

他大概忘记我了吧。呵呵。

祝福他,订婚快乐。

 

 宇恒的 【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