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们这些死党里面,

最近很流行这样的一句话:

唔好 emo mo!

(不要emo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末’字好像是主唱一带出来的。

可是,他们都说这一句话是我带出来的。

现在,动画系和平面设计系的朋友也都流行这句话。

是钢琴手带给他们的。

钢琴手说我是主某,是师傅。

他们说,那钢琴手是我的徒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这班朋友真的很可爱。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了他们。

可是,主唱一和和主唱二都每次说:

我进了大学,最后悔做了两件事,

第一认识了鼓手;第二认识了吉他手。

我说,不要后悔末,我很高兴认识你们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他们是开玩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ear 2 sem 2  

我真的真的很高兴认识他们。真的。

所以,我要很珍惜接下来和他们相处的这一年半的时间。

这个星期五,我们一群乐手会到主唱一的家乡,诗巫,玩上三天。

祝我们旅途愉快啦!

唔好 emo mo! XD XD XD  

 

 BIG BANG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