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老朋友聚会。

正在想着要聚在那里。

我必须想一个地方大家都能去的。

我必须想一个地方我是顺路去的。

我必须想一个地方那天中午他是有开的。

因为顾虑到要载玉,我必须想一个距离她家不远的地方。

因为顾虑到兰认不了很远的路,我必须选她知道的地方。

因为顾虑到兰晚上不能出远门,我必须把时间挪在白天。

因为顾虑到兰和婷晚上要拍拖,我必须把时间挪在白天。

去The Spring, 要载玉的话,太远了;

去Tabuan Jaya 的 IGloo 吃雪糕,要载玉的话,太远了, 兰应该也不知道路怎么走;

去人间茶坊,那天才刚在他们隔壁的Toast Bar拍戏,他们大概认得我,paiseh;

去 MJC, 没有地方可以选。Secret Recipe 又贵又吃不饱;

因为咳嗖,不能吃KFC MCDONALD;

分享又只开晚上。

不管地点在那里,我都必须花一趟的车油载玉去和回。

而,她,迟迟都没有去积极的拿执照。

为什么呢?

很难吗?很忙吗?

我从三马拉汉下来,我需要一个顺路的地方。

只要载了她,多顺路的地方都已经不顺路了。

我是在抱怨吗?

算是吧。

看在我们认识了十几年的情份上,我就不跟她计较。

我只是希望,她可以对她的人生生活积极一点,实际一点。

该花的钱就不要省,该省的钱就不要花。

决定了!

就去Jalan Song 的铜喽弯吧!

聚会愉快!

 

 M2M [PRETTY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