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唱二还是一直欺负我、酸我、笑我。

一看到我的画不像画,就把它推掉。

他可以讲些鼓励或建议的话吗???

我承认我是很健忘,可是我就是这样的啊。

他讲两百次,我也一样会忘记。

每次教我吉他,就每次都生气。

可是,教钢琴手吉他,就温柔低音,细心慢慢的教。

连要他教我怎样操作学校的复印机,他都叫我自己摸。

其他同学呢,早就跑过去教了。

班上来了个韩国美女老师,

就迫不及待的想让她注意到自己。

他是不是看脸的?!

OK!我长的一脸衰样,怎样?!

他曾经说过,他讲很多不好听的话,只是为了想激我。

可是,我不是鼓手。

鼓手可以因为他几句不好听的话,

而发愤图强证明给他看她可以的。

我呢?

只会觉得越来越自卑而已。

我每次都对鼓手说,他可以是个好朋友,好屋友,好同学兼好同事,

可是他不会是个好情人,好伴侣。

可是,鼓手好像没有想放弃他的意思。

他的生日要到了。

鼓手第一个提起要送什么给他。

我们想了要送什么给他。

而,她说想送书包。

她不介意她自己另外送他。

电子琴手说,不想给他嫌我们送的书包不好,

所以,坚决不要送书包。

我是没有意见。

只是随口提了一个意见,他们都觉得ok.

我不了解他,也不想去了解。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未来的梁志强’。

有天,他问:我爆红的话,你会觉得光荣吗?

我说:到时候你会忘记我们咯。

他说:我不会忘记有你这个废朋友。

不过,我还是会永远谢谢他这位好朋友。

尤其是他的那一句:

‘我学会这首歌的话,我们的距离会越来越远。’

虽然到最后,他还是学会了。

 

听着,陈柏霖的 [我不会喜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