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一。。呵呵。。恭祝大家金兔年行大运。。

当然,也祝我桃花运旺和全家身体健康。。哈哈。。

一大早啊,就去亲戚家拜年。。其中一家还是我老师的。。

她算是我老爸的表妹吧。。她的爸爸以前和我的阿公一起从中国下来马来亚寻生活。。。

每年的过年,都会拜访他们。。 

可是,今年,有点紧张和尴尬。。

我晓得她是砂大的老师。。

可是,不晓得她是教电影系的。。

也不晓得砂大有电影系。。

更不晓得她会是我电影系的教授。。

一切都不晓得。。。

她教了我一个学期。。是个很好,要求也高的教授。。

我对她有点敬畏。。

我觉得他喜欢我们的主唱2多过我咯。。哈哈。。

我老妈说,她过年后又会到国外念书了。。至少四年。。

到时候,我也读完三年了。。

为什么她不要交完我们三年才走叻?

她现在离开了,谁来交我们噢?

Miss 还是单身一族。。她可是名副其实的社会女强人。。

我真怀疑她的要求真的很高吗?

为什么不找个伴来结婚呢?

有时候, 我觉得Miss 的青春真的被读书教书给绑住了。。

她大学毕业电影系后,学校赞助她到国外读三年的书;

回来后就当大学电影系的讲师。。

教了几年,现在又要到国外念另外几年的书。。

她的青春就这样花掉了。。

虽然工作薪水都固定,可是就是少了什么。。

又或者因为她的工作关系而使她每办法安定下来吧。。

不管怎样,祝福她在国外过的好。。

回来教更多的未来导演。。

 

听着,中孝介的 [ 各自远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