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心情超不好的。。。

为了明年砂大的新春晚会搞的我头大。。

我参加了筹募组。。。所以必须和组长到处寻找赞助商。。。

目标是十千令吉。。。

这目标离我们好远。。。

个个的反应都显的没兴趣要在我们新春特刊里打广告。。。

目前为止只找到了四家厂商。。。

其中的两家,我帮他们设计广告。。。

却被退回来了。。。好挫折。。。

难道设计的不够好?不够美?

这几个星期不断的找赞助商,就好像到处找工作做一样。。。

处处碰一鼻子灰。。。跌跌撞撞。。。

有打过来的,就说你被录取了。。。

没打过来的,就说你不够资格。。。

去年这个时候,我也在积极的找工。。。

也是碰了一鼻子灰。。。跌跌撞撞。。。

后来,回家的时候,搭了八号巴士。。。

很高兴八号叔叔还记得我。。。

他说,好久不见了。。。

我说,uncle..唔。。呵呵。。。

他说,现在放假哈?出来玩厚。。。

我接了车票,说,是啊。。哈哈。。谢谢。。

我最喜欢这八号叔叔了。。。

前半年都准时的在十二点中午在巴士站等候八号车。。。

它也准时的在十二点二十二十五分这样到达巴士站。。。

然后,八号叔叔都会在我固定的巴士站停车。。。

我就会在那下车。。。再走路到达工作地点。。。

八号叔叔人很好。。。很喜欢和搭客聊聊天。。。

乘坐他的巴士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也让我回想起上半年搭巴士去做工的日子。。。

好想念那日子哦。。。

前天是冬至;今天是平安夜;明天是圣诞节。。

注定有得一个人过。。呵呵。。

没关系。。。就看电影吧。。。

听着,光良和刘若英的 [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