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在家的感觉真好。。

从新年开学到现在,就没有真正回来过。。

一直都在忙忙忙。。

有也是回来一下就回去学校。。

我看得出,老爸老妈对我每次的回来那份关心。。

老妈会尽量为我准备好吃的。。

有些我用惯的东西,她却会替我紧张。。

老爸呢,他都是沉默的。。

却暗地里为我做很多事情。。

老妹呢,还是和往常一样,继续跟她吵架,打打骂骂。。

老弟呢,还是和往常一样,沉默寡言,没有互动。。

不过,我好像注意到他也对政治有点兴趣。。

尤其是对我们所谓的‘火箭’特别关注。。

唉。。。。。。。。。。。。。

明天又要回学校了。。

明天开始会一直忙到星期三的Mini Film Festival (MFF, 迷你电影展)。。

星期四星期五就要考editing了。。

根本就没有时间碰到苹果。。

然后。筹备下个星期的考试。。

就。。顺其自然呗。。

只要顺利给我过完这一关我就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