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闲的下午。

看着窗外,

是暮云密布的天空,

有晒满衣服的衣架,

以及一辆金色的灵鹿。

只有我一人在客厅里。

和前面几个学期的日子一样。

一个人。

一个人的咖啡;

一个人的收音机;

一个人的上网;

一个人的功课;

一个人的白日梦。

中间怎样还是多了什么东西似的。

发生的事情,以前和现在。

以前和现在的中间,

多了一个告白;

多了一个男女情感上的纠纷;

多了几个朋友之间的误会;

多了几个功课工作上的无比烦恼。

呵呵。

过了生日。

对我来说不想记得的生日。

还以为二十三生日之前,可以来个轰轰烈烈的爱情。

结果,给我来的是,目睹一场三角恋。

算了。

速战速决、速食爱情还是不适合我。

如果爱情有分年龄的话,我看我是老了。

承受不了像钢琴手那样的打击。

我祝福钢琴手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

但我不会祝福那两个。

虽然一个是同系朋友;一个还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毕业前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